我到百貨公司時,有看到有專櫃在賣【ceres席瑞絲】特搜款綠格紋徽章連帽襯衫(快速到貨),但是標價好貴(嘆...),且聽過【ceres席瑞絲】特搜款綠格紋徽章連帽襯衫(快速到貨)在網路上的售價是百貨公司的9折以下的價格,且買【ceres席瑞絲】特搜款綠格紋徽章連帽襯衫(快速到貨)還有送很多贈品,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ceres席瑞絲】特搜款綠格紋徽章連帽襯衫(快速到貨)好了!





【ceres席瑞絲】特搜款綠格紋徽章連帽襯衫

袖口有釦飾可反摺扣起變成中短袖

下襬可紮可外露可綁結

2way穿法不論是單穿或是當做外套搭配都好easy

修飾腰部線條極佳的兩側衣襬反摺釦

時髦自信的都會風采,就此展開~













內容物:上衣
材質:35?&65?酯纖維
尺寸:FREE SIZE
全長:67cm
胸圍:45吋以內
腰圍 :45吋內
肩寬:39cm
袖長: 58cm
手臂寬: 22cm
袖口寬: 11 cm
下擺寬:48cm
彈性:有
顏色:如圖
吋(1吋=2.54公分)

適合尺寸:平日穿S~M號的甜心皆可穿

【MODEL身型】
身高164cm、體重42kg、胸圍32A、腰圍23吋、臀圍32吋

(網頁產品因各款電腦色彩設定不同之故,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內容物:上衣
材質:35?&65?酯纖維
尺寸:FREE SIZE
全長:67cm
胸圍:45吋以內
腰圍 :45吋內
肩寬:39cm
袖長: 58cm
手臂寬: 22cm
袖口寬: 11 cm
下擺寬:48cm
彈性:有
顏色:如圖
吋(1吋=2.54公分)

適合尺寸:平日穿S~M號的甜心皆可穿

【MODEL身型】
身高164cm、體重42kg、胸圍32A、腰圍23吋、臀圍32吋

(網頁產品因各款電腦色彩設定不同之故,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ceres席瑞絲】特搜款綠格紋徽章連帽襯衫(快速到貨)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ceres席瑞絲】特搜款綠格紋徽章連帽襯衫(快速到貨)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ceres席瑞絲】特搜款綠格紋徽章連帽襯衫(快速到貨)的主要原因了。



【ceres席瑞絲】特搜款綠格紋徽章連帽襯衫(快速到貨)



其實除了【ceres席瑞絲】特搜款綠格紋徽章連帽襯衫(快速到貨)以外,我也會在網路上購買除臭襪,絕對不是因為我有除腳臭的需求(羞...),真的這家的襪子真的很好穿又舒適,有沒有腳臭其實都很適合穿,而且天氣也快變冷了,買一件發熱衣與一件風衣都是不錯的選擇,這個冬天我就買了三四件了,趁買【ceres席瑞絲】特搜款綠格紋徽章連帽襯衫(快速到貨)後再來買真的很划算,沒騙各位,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上:http://www.apure.com.tw/



你想買【ceres席瑞絲】特搜款綠格紋徽章連帽襯衫(快速到貨)送你對象嗎?其實如果要讓他感動,我這裡有幾個免費的把妹技巧告訴你,以後不用在花大錢買禮物了,追女友還是要加深感情,就是有把妹達人的技巧,不管是聊天A咖,或是要用香水吸引對方注意,都是很有用的方法唷!我用過親身推薦的,絕對不畫虎爛,比送【ceres席瑞絲】特搜款綠格紋徽章連帽襯衫(快速到貨)更有效,有興趣可以按下面的我有興趣的按鈕唷!



arrow
arrow

    urlhome4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