驛達車業



我對這個西德鋼個性項鍊-04-心形+星形墜鍊造型之心星相印(破盤超低價)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西德鋼個性項鍊-04-心形+星形墜鍊造型之心星相印(破盤超低價)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西德鋼個性項鍊-04-心形+星形墜鍊造型之心星相印(破盤超低價)好了!






西德鋼個性項鍊-04-心形+星形墜鍊造型之心星相印(破盤超低價)


西德鋼系列硬度佳而且加工困難~材質安定,無毒,耐酸抗鹼/具耐蝕性、抗氧化性、耐熱性、不過敏,使用了最合乎環保之電 解處理方式,呈現完美原色,表面光亮,不易孳生細菌,歷久彌新,為一永久性產品 。

心形+星形驛達車業墜鍊造型之驛達車業心星相印設計,委約中又帶柔情若水,添加嫵媚動人氣質。

強調流行趨勢以簡單的線條刻劃出高品味,高品質的格調。由於精細鋼品的高硬度高鎔點不易製作,打造出不退色、不過敏,永久保存的特性。色與金色部分採用真空離子電鍍技術~永不退色,情人對鍊最佳組合。

尺寸規格: 約寬1.5,高約:3.8cm,15吋不鏽鋼鍊

本體材質:西德鋼不驛達車業鏽鋼(醫療級白鋼)+鋯石

基本配件:精美收藏盒、不鏽鋼鍊一條、拭銀布一條(因無法配裝皮繩,故不送彈性黑皮繩)

破盤超低價除臭襪, 限量商品,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貨。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西德鋼個性項鍊-04-心形+星形墜鍊造型之心星相印(破盤超低價)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西德鋼個性項鍊-04-心形+星形墜鍊造型之心星相印(破盤超低價)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西德鋼個性項鍊-04-心形+星形墜鍊造型之心星相印(破盤超低價)的主要原因了。



西德鋼個性項鍊-04-心形+星形墜鍊造型之心星相印(破盤超低價)

arrow
arrow

    urlhome4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