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怡潔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悅匠家具行 面試



我對這個養子不教誰之過(雙碟特別版) 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養子不教誰之過(雙碟特別版) DVD在網路上的售價,捷泰有限公司 面試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養子不教誰之過(雙碟特別版) DVD好了!






養子不教誰之過(雙碟特別版) DVD


榮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劇本等三項提名

劇情簡介:

青年詹姆斯出身正常家庭,卻因他經常惹事只得舉家搬到洛杉磯。渴望被愛、生性反叛的他經常借酒消愁。有一夜他醉倒街頭,結識了柏拉圖與茱蒂,還有對他們循循善誘的警長雷爾。詹姆斯跟茱蒂就讀同一所高中,對茱蒂產生了好感,這卻令喜歡茱蒂的不良少年畢斯勃然大怒,而強迫詹姆斯參加非法賽車。由於畢斯在比賽中喪生,他的同黨決心要抓到詹姆斯報仇。得不到大人幫助的詹姆斯只得逃走,然而警察與仇家卻一路追了上來…

特別收錄:約150分鐘


  • 紀念詹姆斯狄恩
  • 養子不教誰之過: 違抗的無辜
  • 3段幕後花絮
  • 試演
  • 試裝
  • 刪除鏡頭 主要演員: 導演:
    尼可拉斯雷

    主要演員:
    詹姆士狄恩、娜塔莉伍德 規格:

    產品種類: 普遍級
    出品年份: 1955杉洋企業有限公司 面試
    產品規格:
    條碼:471113724252-7
    螢幕比例: 16:9
    發音: 英語
    字幕: 中、英、韓文
    色彩: 彩色片
    片數: 1
    音效: 杜比5.1
    片長: 111







  •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養子不教誰之過(雙碟特別版) 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養子不教誰之過(雙碟特別版) 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養崴運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子不教誰之過(雙碟特別版) DVD的主要原因了。



    養子不教誰之過(雙碟特別版) DVD

    arrow
    arrow

      urlhome4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