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情怎麼唱? 兄弟情歌詞!



作詞:黃品梨崙巷英文補習班推薦潔/黃品源

作曲:黃品源

演唱:黃品潔/黃品源

(品源)輕輕的吉他聲伴我深深的思念

出外去奮鬥是否想念弟弟我

嘈雜的蟲叫聲伴我綿綿的掛念

在外當兵的你是否煩惱過天氣

(品潔)冷冷的空氣中有我無奈的寂寞

人群中穿梭是否想念哥哥我

淒清的夜風裡有我顫抖的心情

故鄉孤獨的你是否煩惱過天氣

在那裡可以尋太平十一街英文家教行情到這份情

只有你幫我突破困難問題

雖然你暫時不得已分離

別忘記手足情深的親兄弟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兄弟情影評




標籤: 兄弟情 youtube, 兄弟情 mv, 兄弟情 錢櫃, 兄弟情歌詞, 兄弟情好樂迪, 兄弟情星聚點, 兄弟情mega下載, 兄弟情享溫馨, 兄弟情ktv, 兄弟情好樂迪ktv, 兄弟情kod, 兄弟情下載科園一路英文家教行情>糖北東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小西村文昌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urlhome4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