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悲秋怎麼唱? 心悲秋歌詞!



作詞:向雪懷

作曲:Alex Cruz

編曲:Alex Cruz

一雙手托著頭麻木忍受

不敢嘆氣讓妳走遠了才熱淚任意流

一息間又似千秋

長街,,雲林縣虎尾鎮明正東路超市優惠,;雲林縣東勢鄉安西路超市優惠,的轉彎吹笛的過客曾替妳我演奏

一曲中美麗情調盡依舊

偏不見妳又再失去妳我應不應該走

一顆心為妳悲秋

誰可一開始一生不悔咎

能夠永遠廝守世上難求

*每段癡戀背後離不開許多引誘

妳可有感受誰人曾無言為妳守 *

#分開總要找一些理由

滿臉眼淚的妳何曾為我,台中市豐原區西勢路玩具哪裡買,流

而癡心得到傷心的報酬

愛意縱是虛構凝望妳我會永久 #

心悲秋世事何曾盡依舊

只想再次讓我可碰碰妳抱過我的手

走的走熱愛失收

誰可一開始一生不悔咎

能夠永遠廝守世上難求

Repeat *,桃園縣中壢市吉林北路超市優惠, # # # #



小編告訴您: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心悲秋影評




標籤: 心悲秋 youtube, 心悲秋 mv, 心悲秋 錢櫃, 心悲秋歌詞, 心悲秋好樂迪, 心悲秋星聚點, 心悲秋mega下載, 心悲秋享溫馨, 心悲秋ktv, 心悲秋好樂迪ktv, 心悲秋kod, 心悲秋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lhome4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