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隨怎麼唱? 花落隨歌詞!



作詞:藍智峰

作曲:藍智峰

舉頭望月淡風清有你伴我走

此刻,嘉義縣梅山鄉頂橋超市優惠,良辰只祈求緣分能長久

就讓我牽你的手擁你入我懷中

自古水長流幾番春秋

人生幾許風雨總讓人煩憂

回首唯獨那漫長歲月悠悠

月下望著你眼眸握緊我的手

猶如花兒依舊會飛舞風中

*有你陪把我醉今生永不悔

夜越黑人越醉你的美化作纏綿我夢一回

風兒吹花落隨今生愛你不悔

琴聲縈繞道出我和你永世相隨

我今夜的愛倒影在你的美

人生幾許風雨總讓人煩憂

回首唯獨那漫長歲月悠悠

月下望著你眼眸握緊我的手

猶如花兒依舊會飛舞風,台中市霧峰區民生路文化巷超市優惠,中

Repeat *,*,台中市中區吉祥街玩具哪裡買,



小編告訴您: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花落隨影評




標籤: 花落隨 youtube, 花落隨 mv, 花落隨 錢櫃, 花落隨歌詞, 花落隨好樂迪, 花落隨星聚點, 花落隨mega下載, 花落隨享溫馨, 花落隨ktv, 花落隨好樂迪ktv, 花落隨kod, 花落隨下載


,新北市新莊區中山路1段超市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lhome4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