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打獨鬥怎麼唱? 單打獨鬥歌詞!



作詞:林夕

作曲:徐日勤

編曲:徐日勤

監製:徐日勤

生日你尚算好心腸

在我手機中祝福語句很長

仍難幻想和你剖開,苗栗縣獅潭鄉下湖超市優惠,心境觀賞

如何扮石像每天堅拒悲傷

從同伴走到情人

最終少個良朋

憐惜之心無謂基於責任

殘忍逼出勇敢

流離後獨自學會做人

難耐在,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超市優惠,你說過

永遠當我知音

我有我拼命後

最艱苦一仗打完才聚頭

吻我變了問候

舊傷口裂縫舊情人在繡

連眷顧都太落後

像惡疾痊癒時才來關心好了沒有

我苦笑,台中市大肚區船頭巷超市優惠,靠你這好友

留在背後援救

寧願單打獨鬥

很煩對著你更心煩

沒法親一親分擔世界艱難

仍然沒膽和你分享燈膽一盞

情調越浪漫氣氛加倍孤單

從同伴走到情人

最終少個良朋

憐惜之心無謂基於責任

殘忍逼出勇敢

流離後獨自學會做人

難耐在你說過

永遠當我知音

我有我拼命後

最艱苦一仗打完才聚頭

吻我變了問候

舊傷口裂縫舊情人在繡

連眷顧都太落後

像惡疾痊癒時才來關心好了沒有

,台南市歸仁區大順三街超市優惠,我苦笑靠你這好友

留在背後援救

寧願單打獨鬥



小編告訴您: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單打獨鬥影評




標籤: 單打獨鬥 youtube, 單打獨鬥 mv, 單打獨鬥 錢櫃, 單打獨鬥歌詞, 單打獨鬥好樂迪, 單打獨鬥星聚點, 單打獨鬥mega下載, 單打獨鬥享溫馨, 單打獨鬥ktv, 單打獨鬥好樂迪ktv, 單打獨鬥kod, 單打獨鬥下載


,高雄市岡山區大仁南路超市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lhome4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