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一街母親節蛋糕2016



▲女網友哄小孩睡覺文化街母親節禮物,老公不絕開門關切,急著想上床做愛。(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公」發文,表示每次小孩還沒睡著,老公就急著敲門進房,想和她上床做愛。原PO對老公抱怨說「要打砲可以 我沒有說不要給你」,「但是小孩沒睡你要做什麼」,「還是要在武興路生日蛋糕小孩面前做你才爽?」

女網友寫到,她知道很多「媽咪」都會遇到相同性事問題,所以也要來靠北一下。她說,身為全職「媽咪」,要比及小孩睡著了才算是下班,本身一天睡不到8小時,還得犧牲時間陪老公辦事。

原PO抱怨,也沒有說不陪老公上床,但本身在哄小孩睡覺時,他不到10分鐘就進門關切。搞到最後,小孩很晚才睡著,老公也等得不耐煩跑去睡覺,隔天才在怪女網友說「搞太晚沒做成」。

此外,老公做愛不喜歡戴套,又怕會再懷孕,女網友氣得說「本身去結紮,不然就認命戴套,戴套沒感覺怪我嘍?差那一個套子我的穴就會比較緊是嗎?鬆也是為了幫你生兩個孩子的事實好嗎!不要每次都想叫我吃藥,避孕藥傷身你不知道嗎?兩胎都沒做月子,你知道我身體多差了嗎?就知道要本身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報導雲》專用,任何網頁、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148cm高中生女生還是G奶小隻馬

正式引退沖田杏梨往藝人邁進

J奶女優襲台現場光州一街母親節蛋糕2016秀最強胴體

白皙F美乳小虎牙美里有紗超誘人

勾起男友性慾再讓他熄火她表示

她曖昧被搓乳他最後為何退縮?

課桌當「床笫」大學生教室做愛

三上悠亞新作流開安六街生日蛋糕出她是玩真的!

2015 top5成人網站第一名是..

大衛像讓她想起男友原因竟是溪南路母親節蛋糕

正妹給男友內X轉眼血崩悲劇

絕美Coser超級胸捧奶照讓人驚

紳士男高潮狂罵:妳竹西巷母親節禮物這頭「髒乳牛」

Paktor秒看!是約砲還竹南路母親節禮物是交心!



關鍵字:內褲,酸鹼平衡褲,ph5.5酸鹼平衡褲,華歌爾酸鹼平衡褲,華歌爾內褲,黛安芬內褲,曼黛瑪璉內褲,女內褲,三角褲,平口褲,pure5.5,5.5內褲,經典口味內褲

arrow
arrow

    urlhome4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