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路母親節蛋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若搞大人家肚子,就請負起男人的責任!有網友在《靠北男友》粉絲團po文,表示這篇文要獻給「不知道跑到哪快活的男友」;她也透露,本款月初,她驚見本身月經沒來,一檢查才發現,本身已經有了「男友的骨肉」...

▲女遭霸凌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在我大二時,因為我哥認識了職業軍人的你,在這交往期間我真的很開心。」女網友在文中寫道,「以為你就算分發到外島、分發到有女兵的安檢所也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但在本年初快滿一週年紀念的日子不久,你說要分手,因為我在這愛情中我的態度有變;問你原因,你也不回答,反而直接封鎖我,事後透過我家人找你,你也一律封鎖了我的家人...」

遭到男友冷落,女網友就此痛苦了一個月,這下她才發現,本來男友在跟所內的女兵曖昧,貌似打得火熱,「多仁六街生日蛋糕次的聯絡你,你安林三街生日蛋糕也回答了:沒錯,是有感覺,難道我必然要對人忠心嗎?你的回答讓我痛心。」

可怕的是,然後女網友月經沒來,檢查才發現本身懷孕了,「你父母也打給我要我不去打擾你的生活,也一直跟我解釋你跟那女生只是同事,所以我也沒跟她們說,我有孩子了!」她也強調,「只是醫師說孩子現在還是危險期,是因為每次都吃事後避孕藥的原因。為了你,我什麼都做國城三街生日蛋糕>長壽街母親節蛋糕了...」

女網友最後透露,她會堅持把這兩個小孩生下來;為了他們,她還不顧家人反對,並決定在大三的時候休學,「因為生命可貴,並且也是與你存在過的證明」、「倘若這兩個孩子順利生下來,我不會跟他們說有你這噁心的軍官父親,我們會活得更好。」

經一路母親節蛋糕 新航招空服考生怎麼都穿相同?

折Kitty巾放包!母當女王面偷竊

台灣社會對女生15標準與5扣分

台灣泡麵變難吃?他分析2大原因

鋒面來襲變天!新北、基隆大雨特報

餐點超可愛錫箔紙正妹空姐畫的

好天氣終結!全台「陣雨下張厝母親節蛋糕一周」

正妹神分析為啥花錢給人家洗頭

時下最夯流行語你也寶寶了嗎?

草王一斤要4000公園竟然摘得到

全台好天漸變!大成路2段生日蛋糕推薦嘉福街母親節禮物北台連雨一周降溫

這3個理由讓男友想分手又不敢說

走過這座橋必分手?台鐵局長說真相

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



關鍵字:內褲,酸鹼平衡褲,ph5.5酸鹼平衡褲,華歌爾酸鹼平衡褲,華歌爾內褲,黛安芬內褲,曼黛瑪璉內褲,女內褲,三角褲,平口褲,pure5.5,5.5內褲,經典口味內褲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