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個BBC小豬威比(03)DVD有興趣,可是敦富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面試回家後上網查一下BBC小豬威比(03)DVD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BBC小豬威比(03)DVD好了!大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






BBC小豬威比(03)DVD


產品說明:

卡通動畫「小豬威比」的內容不是枯燥、一成不變的說故事,而是以吸引小朋友的故事題材與手法安排設計,動畫中旁白與主角的問答對話,更顯故事的生動,並帶領小朋友去思考問題,讓觀眾身歷其境去參與這個小世界。「小豬威比」是根據英國作家米克.英克潘(Mick Inkpen)所繪製的兒童圖書所改編,畫風淡雅,以清新的彩色墨水勾勒線條,故事簡單、充滿童趣,穿插稚氣的兒歌營造出獨特的動畫。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D5 x 1
片長時間:60
螢幕比例:4:3
光碟區碼:3
音效格式:2.0
字幕選單:中/英
語言選單:國/英



長德中醫診所(臺北) 面試

緯來電視網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BBC小豬威比(03)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BBC小豬威比(03)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BBC小豬威比(03)DVD的主要原因了。

恩寶貝托嬰中心 面試

BBC小豬威比(03)DVD

arrow
arrow

    urlhome4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