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情回來怎麼唱? 熱情回來歌詞!



Baby,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to make things right

我不見的熱情全都找回來願望在我心裡只有妳能 信德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明白

整個世界都期待溫柔 新嘉街英文家教行情 胸懷

Baby,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to make things right

沒有誰能代替妳對我的愛溫暖的手握緊失去過更明白

我要和妳把熱情都留下來

為妳 苗栗縣銅鑼鄉英文家教行情 我換上新的襯衫所有的窗都打開

一種奇妙氣氛飄進來多愉快

每個念頭都在提醒我這一次謝絕傷害

我的煩惱 山西南一街英文家教行情 何必問別人只要妳就解開

重新回想過就更清楚妳就是我的最愛

一個人的自由太冰冷我只要妳的 中福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愛

Baby, 一秒鐘都不能浪費不讓妳多流一滴淚

我受夠了想念妳卻不表態oh my love快回到我的身邊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熱情回來影評




標籤: 熱情回來 youtube, 熱情回來 mv, 熱情回來 錢櫃, 熱情回來歌詞, 熱情回來好樂迪, 熱情回來星聚點, 熱情回來mega下載, 熱情回來享溫馨, 熱情回來ktv, 熱情回來好樂迪ktv, 熱情回來kod, 熱情回來下載
arrow
arrow

    urlhome4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