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百貨公司周年慶開始了!
(歐不我的錢包君又要失血拉~)
但是,如果會用刷卡的話新光三越南西週年慶刷卡優惠滿5000送750真划算呢?
今天推薦這張太讚了,週年慶新光三越南西週年慶刷卡優惠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新光三越南西週年慶刷卡優惠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文章內容僅授權於個人與郭小姐ivip夢想小隊等授權夥伴使用,切勿擅自取用或另行下載、修改內容,若有發現授權碼不符或未經個人授權取用即舉報聯盟廠商逕行停權並追溯法律責任,希勿自誤。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作為田徑場的傳奇,博爾特當初完全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奧運生涯從北京開始,當時的我很開心,第二屆倫敦奧運,對我來說具有挑戰性,這次的奧運,完成三連霸,真的難以置信,可能再也沒人做得到。」

▲博爾特奧運生涯畫下句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最速男博爾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花蓮遠百2016週年慶優惠>夢時代週年慶優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以9金結束奧運生涯,博爾特也放下肩大統百貨百貨公司2016週年慶時間表上的重擔,他說,「現在所有的壓力都消失了,比賽也都結束,我已經取得很多成就,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博爾特奧運生涯9面金牌,追平美國田徑巨星路易斯(Carl Lweis)以及「芬蘭飛人」努爾米(Paavo Nurmi),成為奧運田徑史上第3位奪得9面金牌的超強運動員。

記者屏東太平洋2016周年慶抓寶優惠路皓惟/綜合報導



博爾特的存在,讓許多選手只能看車尾燈,甚至他認為自己有些過分,「也許我把偉大的門檻設得太高了,幾乎沒有人可以複製我的成就,我很開心向世人證明我的偉大。」

牙買加閃電博爾特(Usain Bolt)完成100公尺、200公尺、400公尺接力的三連霸,以9金完美告別生涯,對於這些成就,他自信表示,「沒有人能夠超越我,我已經向世人證明我是最棒的。」

新光三越新竹周年慶刷卡優惠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urlhome4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