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源三十一街英文家教行情

我不在乎等多久怎麼唱? 我不在乎等多久歌詞!



作詞:鄭中庸

作曲:殷文琦

編曲:鮑比達

歲月走龍城四街英文補習班推薦過許多秋新的朋友已變舊

聚或散隨天隨緣誰能左右

你為情消瘦我為你難過

看你激流只有更沉默

陪你走過許多愁無力又新厝英文補習班推薦不忍放手

是與非怨天怨誰誰都環河路5段一心路英文家教行情沒錯

你說我的手是溫暖的火可知我心冰冷寒透

我不在乎等多久也不怕愛會落空

不願看你眉深鎖不想聽你說感動

我不在乎等多久只盼有天你會懂

真愛是付出不是強求



甘水路1段英文家教行情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我不在乎等多久影評




標籤: 我不在乎等多久 youtube, 我不在乎等多久 mv, 我不在乎等多久 錢櫃, 我不在乎等多久歌詞, 我不在乎等多久好樂迪, 我不在乎等多久星聚點, 我不在乎等多久mega下載, 我不在乎等多久享溫馨, 我不在乎等多久ktv, 我不在乎等多久好樂迪ktv, 我不在乎等多久kod, 我不在乎等多久下載
arrow
arrow

    urlhome4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