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生前後怎麼唱? 半生前後歌詞!



作詞:周禮茂

作曲:Adr新富一街英文補習班推薦ian Chan

編曲:Adrian Chan

揚言在這世紀天空中有多一個陽光

完全任我燃亮將漆黑趕出八德路2段英文補習班推薦這世上

打開新氣象不欣賞天氣轉變無常

只喜歡所有掌握收放多不想一切

原來如此這般失去便遺忘

抬頭望向遠方巴不東山路2段中興巷英文家教行情得化身天際陽光

旁人罵笑拍掌不希罕

只須溫暖在我心中醞釀

* 一生堅守這一個立場始終不相信

天生天養即使當一切頸椎開刀自費仍然如此這般給我用光

前半生所得到的超出了希望

後半生要是賠上繼續還有我 *

# 誰會知一生結果終於會怎樣拿半生証實自我

不必管對還是錯 (不必管太多) #

Repeat * # #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半生前後影評




標籤: 半生前後 youtube, 半生前後 mv, 半生前後 錢櫃, 半生前後歌詞, 半生前後好樂迪, 半生前後星聚點, 半生前後mega下載, 半生前後享溫馨, 半生前後ktv, 半生前後好樂迪ktv, 半生前後kod, 半生前後下載
arrow
arrow

    urlhome4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