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黑(新)怎麼唱? 怕黑(新)歌詞!



作詞:陳奕勤/鄒漢偉

龍華街英文補習班推薦作曲:陳奕勤

天黑了我還在等永華路生日蛋糕著車

孤單的夜晚是什麼顏色

我還在猜想著

車走了我依然在愣著

繁忙的城市沒什麼規則

我想著想著就笑了

#MUTUAL_CHAIN明正東路英文補習班推薦#*愛究竟傷了誰救了誰

流淚的流錦華路英文家教行情淚欣慰的欣慰

愛究竟有多累有多美

傷悲的傷悲很絕對

我承認怕黑*

空房間你留下你的美

感覺你還躺在我的左邊

擁抱著我入睡

夜太黑我拼命睜著眼

感覺你走近在我的眼前

卻一步一步退到邊緣

Repeat*

夜裡小埤頭英文家教行情的微光照不到方向

害怕黑色是我的信仰

放棄了慌張放棄了迷惘

我的孤單在某個地方

  1. 感謝 kim 修正歌詞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怕黑(新)影評




標籤: 怕黑(新) youtube, 怕黑(新) mv, 怕黑(新) 錢櫃, 怕黑(新)歌詞, 怕黑(新)好樂迪, 怕黑(新)星聚點, 怕黑(新)mega下載, 怕黑(新)享溫馨, 怕黑(新)ktv, 怕黑(新)好樂迪ktv, 怕黑(新)kod, 怕黑(新)下載
arrow
arrow

    urlhome4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